2006年3月16日上午10點,北京大學2006年春季研究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在英傑交流中心陽光大廳隆重舉行。春季獲得博士學位和碩士學位的248名研究生、各院系的領隊教師、部分研究生的親朋好友參加了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

untitled.bmp 
出席畢業典禮的北大高層

untitled111.bmp 
2006年春季畢業的研究生(左側身穿紅袍者為博士畢業生)

  北京大學校長許智宏,黨委副書記張彥,副校長張國有,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王仰麟出席了此次典禮,典禮由北大黨委副書記張彥主持。

  首先,張國有副校長宣佈了授予學位的決定。隨後,物理學院碩士研究生代表張立國同學做了發言,他在發言中感謝母校的培養並且號召全體同學繼承母校的優秀傳統,為國家和民族的振興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導師代表葉自成老師在發言中語重心長地叮嚀同學們,在畢業後要繼續學習,要處理好知識與能力,個人發展與家庭的關係。葉老師用三句話與同學們共勉:“祝各位同學將學習進行到底;祝各位同學將創新進行到底;祝各位同學將均衡進行到底!”

  校長許智宏代表學校親切寄語,殷切希望全體畢業生牢記北大人所肩負的崇高歷史使命,投身科學研究和經濟建設一線,為建設創新型國家和全面小康社會不懈奮鬥!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王仰麟老師主持了學位授予儀式。校長許智宏,副校長張國有為畢業生頒發了學位並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ourFor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